vantommy (新兵)
楼主 2005-01-29
拜托,人家外国都是CSS是主流,国内难道还在1.6甚至是1.5吗?找了半天都没有CSS作弊器!
大家难道都不需要CSS作弊器???
jimmy007 (新兵)
沙发 2005-01-29
拜托,国外还是1.6主流好不好.不懂就别瞎掰.
CSS那个垃圾就不去说了~
这屎里有毒 (大将)
板凳 2005-01-29
龍七 (禁止发言)
地板 2005-01-29
1.5好多
....
我只玩1.6 and cs:s
tank2003 (新兵)
4楼 2005-01-29
拜托,国外没几个玩cs:s的。1.5/1.6才是主流。楼主查清楚再来发贴吧。
zoer200101 (新兵)
5楼 2005-01-30
swymx (列兵)
6楼 2005-01-30
cs:s怎么了?我一直在玩啊。相当不错的,作弊器也有,但是只有透视方闪光烟雾的,一直在找自瞄得,始终没有找到!
7楼 2005-01-30
暗黑破坏神_h (准尉)
8楼 2005-01-31
wocaoniba888 (新兵)
9楼 2005-03-13
nickdkk (新兵)
10楼 2006-04-01
yizhaoaich2 (新兵)
11楼 200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