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s (列兵)
楼主 2005-02-13
斑竹删了吧..不然会有更多的人骂我...这个-=TJC=-911站队的内部程序有需要的直接联系QQ:9449761我发给你..
沙发 2005-02-13
CBGT (新兵)
板凳 2005-02-13
地板 2005-02-13
xin945haha (新兵)
4楼 2005-02-13
4271758 (列兵)
5楼 2005-02-14
用这个可以在QQ平台玩吗?
不过先感谢你这几天在论坛里贴出了这么多的好作弊器
这次也很经典.
这次的是中文版的吧?
6楼 2005-02-14
用法是不是点了那个后找到CS目录.然后启动.
但是我在单机的有效.在局域网就无效了啊
7楼 2005-02-14
8楼 2005-02-14
9楼 2005-02-14
10楼 2005-02-14
11楼 2005-02-14
没用啊.我用了浩方HateCS.exe注入器
没用
我是把浩方HateCS.exe注入器 放在作弊器目录里(我把作弊器解压到一个文件夹里了)
然后打开HateCS.exe注入器.双击Fantastic.dll
然后进入QQ对战平台开始游戏.进入后什么反映也没有.
12楼 2005-02-14
13楼 2005-02-14
14楼 2005-02-14
我找不到1.6注入器啊.给你连接吧!!谢谢
自瞄是头的话那不是90%木仓木仓暴头吗?
怎么把自瞄改成瞄胸啊?[em03]
15楼 2005-02-14
下载http://www.houdao.com/bbs/viewthread.php?tid=11751
这个作弊器里面就带1.6注入器
16楼 2005-02-14
17楼 2005-02-14
什么意思?
这个注入器的名字是1.6 浩方注入器.exe
我把他解压在Fantastic的目录下.然后怎么做?
18楼 2005-02-14
你吧1.6 浩方注入器.exe名字为Fantastic.exe就可以注入了。复制到本作弊器目录下
19楼 200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