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0919 (上等兵)
楼主 2005-02-15
yinge2004 (新兵)
沙发 2005-02-15
daichun3000 (新兵)
板凳 2005-02-15
muzi1126 (列兵)
地板 2005-02-15
真的假的,刚才下了二个只能玩几分钟就不动了,你这个可以过CD??保持怀疑
4楼 2005-02-15
你真垃圾,这是原来LYLG过4。27。3的还拿出来发,马的BS你,垃圾!!!!
大家不要上当浪费感情,这个只能玩几分钟就会不动了!!
pandajin (*)
5楼 2005-02-15
3761005 (少尉)
6楼 2005-02-15
靠!看到弄的我很高兴!叼咯,原来是假的.
龙猴 (上士)
7楼 2005-02-15
Gnn222 (上尉)
8楼 2005-02-15
妈的哟
发帖也讲点道德嘛
怎么可以拿假货来骗大家的啊~~
sunnyboy_h (新兵)
9楼 2005-02-15
鄙视你!
10楼 2005-02-15
fanghao (下士)
11楼 2005-02-16
ゃ熾メ小峰 (新兵)
12楼 2007-11-20
fangzhihao (上等兵)
13楼 2007-11-29
14楼 2007-11-29
康巴汉人 (准尉)
15楼 2007-11-29
wohenn4315 (列兵)
16楼 2007-11-29
17楼 2007-12-06
cbacdeacee (少尉)
18楼 2007-12-06
marr1031_h (新兵)
19楼 200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