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DD只想要透视,不需要自动瞄准压木仓,该如何解决
-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打开CDD下的cdhack.cfg文件修改如下,只有透视,其它什么也没有,不过建议你不要用透视,
用显木仓,这样就不会隔着掩体打别人了.也就是把wall 0 把plweapon 1这样就行了,和透视一样的
不过你看不到人物,只看到别人拿什么木仓
allow 1
norecoil 0
plglow 0
plname 0
plweapon 0
distance 0
plbox 0
aimvec 0
wepglow 0
fullbright 0
transent 0
entesp 0
nosmoke 0
noflash 0
wall 1
autospec 0
plhbox 0
plhboxwall 0
plhboxwire 0
bot 0
botlock 0
bothbox 11
botbone 8
botteam 1 -
以下是引用zwwb111在2005-8-13 10:49:29的发言:
打开CDD下的cdhack.cfg文件修改如下,只有透视,其它什么也没有,不过建议你不要用透视,
用显木仓,这样就不会隔着掩体打别人了.也就是把wall 0 把plweapon 1这样就行了,和透视一样的
不过你看不到人物,只看到别人拿什么木仓
allow 1
norecoil 0
plglow 0
plname 0
plweapon 0
distance 0
plbox 0
aimvec 0
wepglow 0
fullbright 0
transent 0
entesp 0
nosmoke 0
noflash 0
wall 1
autospec 0
plhbox 0
plhboxwall 0
plhboxwire 0
bot 0
botlock 0
bothbox 11
botbone 8
botteam 1
大侠能不能解释这些参数的具体意思? -
allow 0/1 这个是你屏蔽F12激活键的,建议为1。
norecoil 反后座力调节,选CT为1.72300,选T为1.93800
plglow 0/1人物发光(建议关闭,会降低fps)
plname 0/1人物显名
plweapon 0/1显示武器
distance 0/1显示距离
plbox 0/1 显示方框
plboxsize 方框大小
aimvec 0/1给所有人加上瞄准线
wepglow 0/1掉地上的武器发光(建议关闭,意义不大)
transent 0/1箱子透明
nosmoke 0/1去烟雾弹
noflash 0/1去闪光弹
wall 0/1人物透视
autospec 0/1开启和关闭F12键作用
bot 0/1自动瞄准,建议开启
bothbox 瞄准位置,建议11为头部! 8和9都是胸部
botfov 瞄准角度,建议默认30
botteam 瞄准对象,1为敌人,2为战友,0为全部
fullbright 0/1人物轻微发亮大致常用的就这些了,应该能满足你了吧,其他的都是默认值就可以了,因为我也不太清楚!^_^。。。。
[em01]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