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程序然后最小化~~启动CS即可!!![em10][em10]
------------------傻子添加------------------------------
此帖子我置顶,目的就是让帝国来的热心的朋友,不要在以帝国的名义在猴岛做广告了,不好的,猴岛是我喜欢的BBS,帝国是我的,不要让傻子为难 ,谢谢个位兄弟的支持。
LgTQ92eT.rar (473 K) 下载次数:126

打开程序然后最小化~~启动CS即可!!![em10][em10]
------------------傻子添加------------------------------
此帖子我置顶,目的就是让帝国来的热心的朋友,不要在以帝国的名义在猴岛做广告了,不好的,猴岛是我喜欢的BBS,帝国是我的,不要让傻子为难 ,谢谢个位兄弟的支持。
LgTQ92eT.rar (473 K) 下载次数: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