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l91 (新兵)
楼主 2005-12-15
本人测试通过CS1.5,1.6没测试 ,大家看看,要是可以一定要((((((顶)))))))
说明都在压缩包里!!!!!
58285213 (列兵)
沙发 2005-12-15
板凳 2005-12-15
shazimo0 (少尉)
地板 2005-12-15
楼住 不行 那CDD过不了1.5的。。。
也许你那服务器问题。 我试了几个服务器 过不了 被T的。
KsharPSai (下士)
4楼 20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