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VIP区更新劲舞团1.7劲舞小贝猴岛破解版
阅读:1594回复:19
-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以下是引用wcvip在2006-5-8 21:03:00的发言:
恩那!开始跳舞的时候按F5或F12什么效果都没有!
我机器的效果不错啊!!只是 F12的时候被弹出来,具体原因不详。
具体你看 小贝的主页有设置 http://www.kksf.cn/
而且我这个确实是破解的VIP版的 ,我只提供破解的只要能用就可以了,具体功能我就不清楚了 抱歉!
-
-
-
-
-
-
-
-
-
-
-

恩那!开始跳舞的时候按F5或F12什么效果都没有!
我机器的效果不错啊!!只是 F12的时候被弹出来,具体原因不详。
具体你看 小贝的主页有设置 http://www.kksf.cn/
而且我这个确实是破解的VIP版的 ,我只提供破解的只要能用就可以了,具体功能我就不清楚了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