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初秋 (上士)
楼主 2006-08-30
沙发 2006-08-30
现在你们用外挂~~搞的太暴力了反而不好~~~
聪明人用聪明的外挂~`相信大家都有体会~~
作弊器上偶还添加了一首古诗哈哈~~~CS版的~~~看看怎么样~
添加了报复系统.常常被很白痴的OP气的半死.
如果有人骂你或者T你.,就改个名在进去黑他的服务器.~~马上按F6把他游戏暂停~等玩家感觉死机了的时候~~
这时会看到OP网速会到上千.这时在按一下F6恢复正常.在启动骂人系统~呵呵不信整不死他们~~`
板凳 2006-08-30
草~`这么好用的东西没人顶~~伤心~~~~
刚才有2个OP踢~`我直接把服务器炸了~~就这么嚣张~~~信不信自己试去~~~
地板 2006-08-30
yujiwei525 (新兵)
4楼 2006-09-03
顶了但是每东西
可下
kjzl98 (上等兵)
5楼 2007-10-01
6楼 2007-10-01
yangmengyu19 (少校)
7楼 2007-10-01
looklook444 (列兵)
8楼 2008-01-04
dickwujun (上等兵)
9楼 2008-01-04
10楼 2008-01-04
kent757 (少尉)
11楼 2008-08-10
5299238 (新兵)
12楼 2009-05-19
623452217 (中士)
13楼 2009-05-19
14楼 200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