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前言:热爱猴岛,为猴岛服务!
唉,郑重声明
这个是在前人基础上整合而来的
我是测试了很多环境下发上来,不要骂的太无耻了行不?(至少我愿意分享啊大哥们)
5.1的作弊器有至少3种,我都挨个试了
我提供的这个方法可以保证100%可行,谢谢大家
使用环境:
1. 干净的CS版本,尽量少用乱七八糟的插件和脚本
2. sxe5.3和本帖附件
使用步骤(其实还是老规矩,重写一遍给那些一直用不了的朋友):
重要:我用突飞、clan、dcoo等三个版本测试均可以过sxe5.2 5.3 !
1. 把附件中的DemoPlayer.dll放到你的CS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一定要记得先备份下原始文件!
2.把附件中的particleman.dll放到你的CS的这个目录下的valve的cl_dlls里,同样覆盖同名文件,记得备份啊
3.开sxe5.3
4.打开prdddocexp.exe,然后找到sXe Injected.exe这个进程
5.双击,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线程”,找到后缀为0x2e的那个,然后点下面的结束(也有叫“终止”的)
6.进CS,按F12开启作弊器
sxe5.3.rar (1365 K) 下载次数:1180
sxe5.3.rar (1365 K) 下载次数:1180
sxe5.3.rar (1365 K) 下载次数:11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