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look (准尉)
楼主 2009-04-27
lioujieu520 (中校)
沙发 2009-04-29
3223168 (新兵)
板凳 2009-04-29
cwm984 (列兵)
地板 2009-05-02
未来乐圣 (新兵)
4楼 2009-05-02
zxcv0000v222 (中校)
5楼 2009-05-02
引用 引用楼主nllook于2009-04-27 02:10发表的 关于美女死后屹立不倒的问题 :如果是1.5, 把一个1.6人物模型名字改为player.mdl替换掉models目录下的原player.mdl(注意备份) 如果是1.6用1.5的人物模型试试。
憂傷、蝙蝠 (少将)
6楼 2009-05-02
引用 引用第5楼zxcv0000v222于2009-05-02 09:58发表的 :models目录是没有player.mdl这个文件的 死后屹立不倒是因为1.5和1.6的人物骨架不同 原因1.6多了个盾牌 所以LZ你的方法是不行的
xiaoyudiyi1 (新兵)
7楼 2009-05-06
q181049711 (列兵)
8楼 2009-05-06
398556630 (新兵)
9楼 2009-05-07
long30440093 (列兵)
10楼 2009-05-07
qaz2112 (准尉)
11楼 2009-05-08
nian584520 (新兵)
12楼 2009-05-08
darkemo (新兵)
13楼 2009-05-08
zyznn520zy (新兵)
14楼 2009-05-09
lyy159258357 (新兵)
15楼 2009-05-09
16楼 2009-05-09
引用 引用第5楼zxcv0000v222于2009-05-02 09:58发表的 : models目录是没有player.mdl这个文件的 死后屹立不倒是因为1.5和1.6的人物骨架不同 原因1.6多了个盾牌 所以LZ你的方法是不行的
ズ獨特氣質℃ (准尉)
17楼 2009-05-09
samuelloi (新兵)
18楼 2009-06-08
βυτ禁锢 (中将)
19楼 20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