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f0000][size=3]在这里说明一点:作弊器最好自己用过后在到论坛上发表你的看法,不要没有下载作弊器就在那唧唧歪歪的!![/size][/color]
[color=#ff0000][size=3][/size][/color]
[color=#ff0000][size=3]作弊器跟以前的使用一样,这个我就不说了。你们都用过的![/size][/color]
[color=#ff0000][size=3][/size][/color]
[color=#ff0000][size=3]注意:CS版本为3266,分辨率为800X600!否则过不了我可不管,省的到时候有些人唧唧歪歪的。[/size][/color]
附件太大,我传到网盘,自己去下载!!【下不下是你自己的事情】
[url=http://ishare.iask.sina.com.cn/f/5106302.html]1.078.rar[/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