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看看你每次公布的G不是从我这弄来的?还好意思设置那么高的威望?你太喜剧了!(过豆客1.11作弊器我传给几个朋友都玩了一天了,到下午才传你,结果就在被封的时候你居然还发布出来)
(过1.12更不用说了,刚找我朋友破解的才发布出来,你就直接弄过来,还说你早就破了?你有这个能力,你能想到虚拟IP,修改序列号的软件都一样?恐怕你自己都没用到1.12强生那个G吧)
(过1.13你耍个小把戏来忽悠大家,你真幽默了)
最后你一句:关于流言蜚语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就这句话我恶心,所以发个帖子bishi你
你QQ号,BHS论坛上是谁我都很清楚,不揭穿你,给六留口面子,!相信很多人心理都清楚!
看得明白的就顶一两句,看不明白的就当我自言自语吧!
至于我在说谁,大家自己猜吧
今天没G用,真无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