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作弊器交流讨论
w8315你比qingfeng22更不要脸!
[【CS讨论】]
w8315你比qingfeng22更不要脸!
阅读:
152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sxe技术员
(新兵)
楼主
2009-05-16
你和Q一样,喜欢装B, Q自己有个作弊器为了10个QB,就在论坛大肆宣传,满论坛都是他发的帖子,还说什么自己150包一年, 可是豆科一升级,马上销声匿迹,解散QQ群,现在还有谁卖作弊器一年150? 他发出来的还是个试用版,可见Q是多么的不要脸,好在他不脸的同时还能发一个试用3次的作弊器,
而你? 比不要脸的还不脸!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