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挂版主发过了··我只发一下我的CFG```自动我就不弄了···也弄不好···只弄成加框框···不知道为什么显示的位置老是出错··不知道有没有高人再给改进一下···
我是宽屏的··发现其实任何分辨率都能用哟···
K修改版.exe.rar[点击下载](1 K) 下载次数:182 累计下载获得 DB 没有记录 刀
K修改版.exe.rar (1 K) 下载次数:182

K修改版.exe.rar[点击下载](1 K) 下载次数:182 累计下载获得 DB 没有记录 刀
K修改版.exe.rar (1 K) 下载次数: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