灬风の微语 (贵宾)
楼主 2009-06-06
沙发 2009-06-06
板凳 2009-06-06
116037341 (列兵)
地板 2009-06-06
hldavidge (新兵)
4楼 2009-06-06
follewme (准尉)
5楼 2009-06-06
爱得·很受伤 (少尉)
6楼 2009-06-06
额 这不是我的创意啊 刚刚有人叫我修改的 我就修改了给他了 只修改贴图不是我的风格...
maplewyz (列兵)
7楼 2009-06-06
其实不难的 修改一个模型就是把两个模型分解 然后用MS3D绑定 之后在合成就OK了 至于要修改什么就由你定了 并且...这模型是CSS的 不是CSOL的
kkctn3 (上尉)
8楼 2009-06-06
是用MS3D修改
actress (少尉)
9楼 2009-06-06
wo为你变乖 (上士)
10楼 2009-06-06
lz|lq (准尉)
11楼 2009-06-06
zzygin (贵宾)
12楼 2009-06-06
dianoo (新兵)
13楼 2009-06-06
可以的 我在下次发把更完整的红魔吧
14楼 2009-06-06
15楼 2009-06-06
200803957 (上士)
16楼 2009-06-06
﹏c.sゝ飛飛 (列兵)
17楼 2009-06-06
当然 这只是草稿 我正着手制作另一个红魔
ccaaoo5459 (新兵)
18楼 2009-06-07
艾丝凡11大 (新兵)
19楼 200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