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作弊器交流讨论
看到你们这些人!真有种想把你们都杀了的冲动、
[【CS讨论】]
看到你们这些人!真有种想把你们都杀了的冲动、
阅读:
218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永远的cs
(新兵)
楼主
2009-06-07
CS就是被你们这些人搞的没意思了,别人用了多少年练就的木仓法!还被你们一个烂外挂就给踩了。可以看出你们都是懒惰投机取巧的人,开发者更加可恶。 一个打了9年CS,没用过外挂的老CSER 留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永远的cs
(新兵)
沙发
2009-06-07
看了既然还有暴力战队!!真TM 心在流血!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永远的cs
(新兵)
板凳
2009-06-07
— (lao_5) 鉴于你是老鸟的悲伤,就不扣你分,下次纯表情,杀无赦!! (2009-06-07 20:09) —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lao_5
(元老)
地板
2009-06-07
认命吧,兄弟,来这里发这样的感慨不是很合宜...不是吗?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