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作弊器交流讨论
CS用G有意义吗?????????????
CS用G有意义吗?????????????
阅读:
152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fu276704894
(新兵)
楼主
2009-06-11
— 本帖被 猎鹰『殤』 从 『 CS脚本发布区 』 移动到本区(2009-06-13) —
现在玩CS的人是越来越少了!!! 有玩的也只是下下来做单机游戏 真是没意思呀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8019969
(上士)
沙发
2009-06-11
这样说吧~玩CS用G是种耻辱!一个技术性游戏用G,这代表用G的这些人承认勒自己一点技术都没!一直在自己对自己的技术一种污辱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csliuliu66
(少将)
板凳
2009-06-11
有些就四。。。。。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