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22454435 (中士)
楼主 2009-06-21
沙发 2009-06-21
hack-z (新兵)
板凳 2009-06-21
tarking3535 (上尉)
地板 2009-06-21
对了~!真聪明
ak47ua (新兵)
4楼 2009-06-21
a522454434 (新兵)
5楼 2009-06-21
ghostrlx (新兵)
6楼 2009-06-21
1362906 (新兵)
7楼 2009-06-21
那是做不出来啊。。那个绿色和那个标志。实在做不出来。原谅下啦~
8楼 2009-06-21
以后会改进。
605359362 (上等兵)
9楼 2009-06-22
会改进的。谢谢建议。
lemondog (新兵)
10楼 2009-06-22
follewme (准尉)
11楼 2009-06-22
kkuu525 (新兵)
12楼 2009-06-22
zhn123456789 (新兵)
13楼 2009-06-22
cnmyx (准尉)
14楼 2009-06-22
flanker415 (中士)
15楼 2009-06-23
houdaoqiang (新兵)
16楼 2009-06-23
lisen010203 (下士)
17楼 2009-06-23
wei2947 (少将)
18楼 2009-06-23
CF里的雷蛇。在CS里可以改MP5。
abc619888 (新兵)
19楼 200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