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作弊器交流讨论
【大宝1.35自瞄作弊器】已经失效!请大家不要下了,100%会被封号!
[【CS讨论】]
【大宝1.35自瞄作弊器】已经失效!请大家不要下了,100%会被封号!
阅读:
327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我佛慈悲
(上尉)
楼主
2009-07-19
通知:
【大宝1.35自瞄作弊器】已经失效!
请大家不要下了,
100%会被封号!
刚刚用大宝1.35作弊器进服务器被连封了两个小号,还好本人谨慎先用小号探路。事实证明作弊器已经失效!
时间:2009、07,18日23:55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sforyou
(上等兵)
沙发
2009-07-19
我刚刚还在用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要蓝屏。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正在检测...
(新兵)
板凳
2009-07-19
我用了差不多 10 分钟 觉得有自瞄不喜欢就不用了 我的号也被封了 日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