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已经是我第三次求够CS1.6外挂呢。。
前两次都是10QB一次。。。。。第一个用了一个多月。
第二个用了两天。。
我希望大家卖我挂的时候。
卖好点点的挂。
要求不高。。。
1:能过豆客
2:能过175PT
3:能透视(自瞄的优先)
本人Q Q:453774
交会后马上冲10QB
前两次都是10QB一次。。。。。第一个用了一个多月。
第二个用了两天。。
我希望大家卖我挂的时候。
卖好点点的挂。
要求不高。。。
1:能过豆客
2:能过175PT
3:能透视(自瞄的优先)
本人Q Q:453774
交会后马上冲10Q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