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ngg0 (中尉)
楼主 2009-07-26
kijo258 (下士)
沙发 2009-07-26
ft400333 (上等兵)
板凳 2009-07-26
纳粹的恺撒 (少校)
地板 2009-07-26
4楼 2009-07-26
引用 引用第3楼纳粹的恺撒于2009-07-26 14:40发表的 Re:1透视 1自瞄 SB滚远点 :我来测试一下吧~!别发那些假的东西喔~
lskxt5 (新兵)
5楼 2009-07-26
6楼 2009-07-26
liangbing1107 (*)
7楼 2009-07-26
8楼 2009-07-26
9楼 2009-07-26
10楼 2009-07-26
3181379abcd (新兵)
11楼 2009-07-26
恩、猴猴 (元老)
12楼 2009-07-26
13楼 2009-07-26
引用 引用第10楼纳粹的恺撒于2009-07-26 15:06发表的 Re:1透视 1自瞄 SB滚远点 :第二个测试有用,但效果不太明显!所以想BT暴头的还是不要下载算了!我也打CS6年了,就是不开任何东西KD在1.8左右,所以我开了这个东西,也不算太实用吧~!只能说轻微补助!所以没有LZ说的那么好!
huaa612 (*)
14楼 2009-07-26
15楼 2009-07-26
srpqq (新兵)
16楼 200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