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补丁大家都有么?
很漂亮,但是看多了会晃眼。。
我受不了了,这网站传个图怎么就那么难啊,带。cn 和。com地址都不让发,怎么传图。
解压文件直接丢cs根目录下即可。使用前先备份下
受不了的按F1可以再游戏中调节这个效果,多按几次可以关掉。
以上
很漂亮,但是看多了会晃眼。。
我受不了了,这网站传个图怎么就那么难啊,带。cn 和。com地址都不让发,怎么传图。
解压文件直接丢cs根目录下即可。使用前先备份下
受不了的按F1可以再游戏中调节这个效果,多按几次可以关掉。
以上
附件:
Bloom!!!!HL1版的泛光补丁!!!!!1.rar (349 K) 下载次数:79
Bloom!!!!HL1版的泛光补丁!!!!!1.rar (349 K) 下载次数: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