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奇闻&笑话
西部开发的第一炮
[版块公告]
西部开发的第一炮
阅读:
75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冷云书生
(上校)
楼主
2009-11-07
某老师在给学生上课,外面是西部开发大会正在进行。学生们都想出去看热闹,老师不许。学生只好乖乖上自习。老师站在后面监督着学生,突然,一声炮响,后排学生起身往窗外望,说道:“这么快就要放烟花啦。”又有学生说:“好象还没了,但就是听到了有炮声。”这时,后面的学生闻到臭味.....一学生笑对老师说:“老师,你打响了西部开发的第一炮哦。”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