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骂过JAY的人````我敢大胆的告诉你们`````如果JAY出了新歌`````不给歌词我们也能懂`````因为我们的耳朵已经和心连在一起了`````更和JAY的心连在一起了````所以我们能懂`````你们不喜欢JAY```就不要到所有与JAY有关吧来````你们既然来了`````就意味着你们誓静质意的````那么所有卑劣地话语用在你们身上都不为过``````你们说JAY迷素质低下`````那你们还来`````说明你们愿意和素质低下的人在一起`````说明你们的素质更为低下````你们说JAY迷太宠JAY```把缺点都说成优点````迟早有一天JAY迷会因为JAY沉沦了````那么你们就不要来与JAY有关吧````不要用你们的所谓的善心来“可怜”我们````不要来自以为清高地发表你们的谬论````我们宁愿为JAY沉沦```个人喜好````你媚静周得着吗`````与JAY有关吧是我们喜欢JAY才来的地方````不要整天搞网黑`````小心哪天从天上掉下个雷``````
JAY不是神```不可能让每个人喜欢他`````JAY也承认过````也许JAY的才华不是最棒的`这个我们承认````但是他在努力```你们说有比JAY强的歌手`````这个我们也承认````因为JAY并不自大````JAY迷也不自大```我们都希望JAY能取得更好的进步`````但JAY拥有自己的个性`````他不愿意去模仿```不愿意像某些明星那样去抄袭`````
我们更承认````比JAY帅的歌手有````但是如果我们的欣赏水平只停留在看脸长得如何得话````那我们跟傻子没什么差别`````做人要懂得看内涵````不是肤浅的外表````那些说JAY长的丑的人````你们又能好到哪去?````一个人最重要的心灵````你们这些人的心灵最肮脏````JAY是善良的````所以他容易被人欺负```可是兔子急了还有咬人的时候`````我们JAY迷会为了捍卫JAY而骂出脏话````也是被逼无奈`````如果JAY吧没有骂JAY的````怎么会有人说脏话``````````
JAY不是神```不可能让每个人喜欢他`````JAY也承认过````也许JAY的才华不是最棒的`这个我们承认````但是他在努力```你们说有比JAY强的歌手`````这个我们也承认````因为JAY并不自大````JAY迷也不自大```我们都希望JAY能取得更好的进步`````但JAY拥有自己的个性`````他不愿意去模仿```不愿意像某些明星那样去抄袭`````
我们更承认````比JAY帅的歌手有````但是如果我们的欣赏水平只停留在看脸长得如何得话````那我们跟傻子没什么差别`````做人要懂得看内涵````不是肤浅的外表````那些说JAY长的丑的人````你们又能好到哪去?````一个人最重要的心灵````你们这些人的心灵最肮脏````JAY是善良的````所以他容易被人欺负```可是兔子急了还有咬人的时候`````我们JAY迷会为了捍卫JAY而骂出脏话````也是被逼无奈`````如果JAY吧没有骂JAY的````怎么会有人说脏话``````````
所有不喜欢JAY的````你们最好远离JAY吧````不要再自己贬低你们自己的人格了`````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