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奇闻&笑话
出门坐车遇见的尴尬事
[版块公告]
出门坐车遇见的尴尬事
阅读:
112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丶小黑
(少校)
楼主
2009-12-19
听朋友说的,他一个同事的亲戚来厦门,亲戚给了一张厦门e卡通,上公车,此人给司机看了一下e卡通,就想去找位置了,司机叫住他,说:"读卡啊",他就拿起e卡通,大声念到:"厦门e卡通~~",司机说:"到那边读",这人居然直接走到司机指的地方,用尽全力念道:"厦门e卡通",……车子当场失控。
分享
爱爱爱到死
+5 DB
我很赞同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爱爱爱到死
(元老)
沙发
2009-12-19
不错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一枝毒秀
(上尉)
板凳
2009-12-19
司机的错!~
说刷卡 不就得了!~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