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逼的 你们白手仗着技能来欺负人么
我就试问 现在高手哪个开的会用无色
你他妈的白手别P赢一个新手就很叼行么 高手不是从新手来的么 你他妈有种就买个喇叭 到喇叭刷次红眼都是垃圾
你看下有多少人给你窗口
现在RMB玩家都去玩红眼了 怎么不去玩你们的白手啊
自己去问问 本来自己还算钦佩白手的 他妈的那贴一出爷不服了 红眼PK弱又怎么了 你他妈白手刷图就是一坨屎 狗似的 还说我们45和40技能抓不住人 你们的很厉害么
整天靠35冲过来 算屁 红眼的 那叫技术 红眼↑↑↑↑↑↑↑↑↑↑↑↑↑↑↑↑↑↑↑↑↑↑↑↑
白手↓↓↓↓↓↓↓↓↓↓↓↓↓↓↓↓↓↓↓↓↓↓↓↓↓↓

小涛说得对,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