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逢场作戏﹏.′)
与版规不符
(2009-12-28 20:48)
—
我用的是windows7 今天我无聊,就在桌面点IE快捷方式用“打开方式”-选程序-Internet explorer打开它,并且选择了始终用这种方式打开这些文件,结果惨了,桌面上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图标都变成了IE图标(包括开始菜单里面的图标),而且都不能用,一旦双击图标,就显示下载的对话框界面。我尝试了各种恢复方式,而且还用系统盘修复了一下,但是还是不管用。(注册表没备份,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