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在加我Q了,刚都把我机子卡死了。
大家加这个群:94871455。
有什么问题在群里说。
另外在说下:
我虽然是说无偿帮大家做补丁
可也得是我有时间。(我通常是有时间的。除非特殊事情。)
我也无偿教EX软件使用教程。
这个群是低级群,大家将就点。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群里PM我。
大家加这个群:94871455。
有什么问题在群里说。
另外在说下:
我虽然是说无偿帮大家做补丁
可也得是我有时间。(我通常是有时间的。除非特殊事情。)
我也无偿教EX软件使用教程。
这个群是低级群,大家将就点。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群里PM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