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々醉易 (列兵)
楼主 2010-01-09
a5914200 (中校)
沙发 2010-01-09
知道值钱啊!就是没找到好主呢!
蘇格蘭調情″ (上将)
板凳 2010-01-09
恩 吉一交易线我还没看见有人摆有人带呢 不好打听啊在说现在CC那么火 不好出价啊!!
偶梅川酷子 (列兵)
地板 2010-01-09
便宜了 应该不低一千W吧但实在缺钱可以考虑出手就值35块钱啊 郁闷65 我理想价了
廿月、夏末 (大将)
4楼 2010-01-09
chen3476 (上士)
5楼 2010-01-09
苅尐莉 (下士)
6楼 2010-01-09
嘿嘿 高兴 最高价位了 我只摆2300W
亲爱陌生人丶 (大将)
7楼 2010-01-09
恩 这是实惠价价位定的也比较保守恩 过些时间装备或许会长吧多主意些吧 留着在看看行情吧我
這孩子沒救。 (少校)
8楼 2010-01-12
浅伤.`小智 (中士)
9楼 2010-02-05
____寂寞. (下士)
10楼 2010-02-05
lydwhn (中士)
11楼 2010-03-01
Listen、baby (上尉)
12楼 201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