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 红眼没错
只是太郁闷了 明说要怪就怪职业
所以要抒发一下 大家理解
别怪白手 怪世界吧 毕竟工作 生活 很多的
但是觉醒要PK点( 好变态 ) 没办法 抒发下 最讨厌
所以大家安心就好 没人会喜欢自己的 是嘛
做为一个攻击职业 强攻的 马的 还没霸体 是 太让人讨厌了 设计为什么这么折磨人哦
明明巨剑就有一种霸的感觉 居然
所以 PK 就看我们白手吧
个人只讨厌TX的赚钱方式 ( 无孔不入 )
至少 我是~~~~~~~~~~~很讨厌霸体的
只是太郁闷了 明说要怪就怪职业
所以要抒发一下 大家理解
别怪白手 怪世界吧 毕竟工作 生活 很多的
但是觉醒要PK点( 好变态 ) 没办法 抒发下 最讨厌
所以大家安心就好 没人会喜欢自己的 是嘛
做为一个攻击职业 强攻的 马的 还没霸体 是 太让人讨厌了 设计为什么这么折磨人哦
明明巨剑就有一种霸的感觉 居然
所以 PK 就看我们白手吧
个人只讨厌TX的赚钱方式 ( 无孔不入 )
至少 我是~~~~~~~~~~~很讨厌霸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