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还在游戏5点前运行小宝宝者.
一直在用者...千万别关小宝宝了..一直用到晚上10点 别关闭..
因为小宝宝服务器升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抄怍吧...不过在游戏里未关闭小宝宝者..
仍然可以吸怪 无敌.... 至尊无敌了...因为很多开小宝宝者....在更新前没准备好开启小宝宝等待维护结束
所以16号 你肯定是特殊的..吸怪肯定会少很多人..
谢谢..记住16号千万别关闭效果小宝宝哦..不然后悔....
一直在用者...千万别关小宝宝了..一直用到晚上10点 别关闭..
因为小宝宝服务器升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抄怍吧...不过在游戏里未关闭小宝宝者..
仍然可以吸怪 无敌.... 至尊无敌了...因为很多开小宝宝者....在更新前没准备好开启小宝宝等待维护结束
所以16号 你肯定是特殊的..吸怪肯定会少很多人..
谢谢..记住16号千万别关闭效果小宝宝哦..不然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