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流光 (中士)
楼主 2010-01-20
、尕楠同學丶 (中将)
沙发 2010-01-20
691116834 (上等兵)
板凳 2010-01-20
在四楼
地板 2010-01-20
引用 引用第1楼冷暖人间丶于2010-01-20 19:17发表的 :支持下!
4楼 2010-01-20
嶒經哋傷 (列兵)
5楼 2010-01-20
在7楼
Gyˊ覑頭曲 (少尉)
6楼 2010-01-20
7楼 2010-01-20
8楼 2010-01-20
引用 引用第6楼誓言如沙于2010-01-20 19:37发表的 :LZ的图挂了
流照怜满鸿 (大尉)
9楼 2010-01-20
在13楼
゛微凉徒眸意 (上尉)
10楼 2010-01-20
11楼 2010-01-20
早就说,想要什么样的麻烦写清楚,总是返工,我的时间也不是白来的
12楼 2010-01-20
16楼 谢谢
13楼 2010-01-20
14楼 2010-01-20
我试了N多遍都能看到啊
花落若相依 (大尉)
15楼 2010-01-20
谢谢
16楼 2010-01-20
17楼 2010-01-20
我自己技术一般,还在拜师学艺中,不敢教人。我用PS做的,主要是上网下点儿字体。然后就看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搭配了
18楼 2010-01-20
19楼 201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