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特别郁闷,在这里留下几十个邮箱,没有收到一封信。。。
后来妈的一狠心,求人不如靠自己,花了半天时间自学EX,瞬间就全部搞定了,太简单了。
现在都做了几个傻瓜包,有时去网吧玩的时候直接U盘拷去直接覆盖,免更新的。。。
[attachment=3117568]
[attachment=3117569]
[attachment=3117570]
[attachment=3117571]
这里我想跟哪些要傻瓜包的朋友说一下(PS。想以前不懂的时候我也是想要傻瓜包)。
傻瓜包又大,现在网盘没几个好用,即使有,有的人下完就举报,而且TX三天两头会更新文件大小,傻瓜包真的不好用。
建议大家学一点EX最简单的知识,学会替换就可以了。。。如果不想学得高深的话,其它的什么合并,互换,隐藏之类等等其它功能就无视他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