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个性化修改专区
求助!~!~!~!~!猴岛的朋友帮帮忙!有关僵尸插件的问题!(版主别删啊)
求助!~!~!~!~!猴岛的朋友帮帮忙!有关僵尸插件的问题!(版主别删啊)
阅读:
71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nima456vs
(中士)
楼主
2010-01-31
广大猴友们,快来帮帮我!我下了个单机版的僵尸插件(可以加机器人的),可我进去一看,可以进去,但总是加不了机器人,一加就自动弹到桌面。这几天在猴岛这儿下了不少地图可没几个能用(地图替换的程序绝对正确),一点进入这个地图也是自动跳到桌面上就出现一个对话框(本人看不懂上面的鸟语)。请大家帮帮忙啊!~!~!~!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nima456vs
(中士)
沙发
2010-01-31
如果是插件问题的话,请发给我个CS1.6生化模式机器人版 Thank you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xiaobayie
(列兵)
板凳
2010-03-10
简单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