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还行不啊??
呵呵```我自己辛辛苦苦强化到+11的哦``````` 还没强化到+12过 悲剧哦````````````````
哈哈 还是拿把牛点武器 杀牛 简单``````````````````````````````
不过 貌似 刚刚去冲+12 又爆了诶```````````
谁能告诉 告诉怎么冲+12啊?
呵呵```我自己辛辛苦苦强化到+11的哦``````` 还没强化到+12过 悲剧哦````````````````
哈哈 还是拿把牛点武器 杀牛 简单``````````````````````````````
不过 貌似 刚刚去冲+12 又爆了诶```````````
谁能告诉 告诉怎么冲+12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