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在,在我们区里去组队PK,基本都是剑魂和红眼组合,后期问了下,大多数都说,刷图红眼带剑魂,PK剑魂带红眼,这不是挺好的吗?打打别的职业练练自己的技术,别没事了在这里骂来骂去的有瘾啊,还是有病。都是一家人。
剑魂你NB,就别在着里骂着个骂那个的,把日本柔道给灭了,这才是为国争光,为你们剑魂出气。
红眼你NB,下次比赛中,你能上去场就行。
都是狂战士出来的。就要团结,把那个狗日的日本柔道(野菜)就给他灭了。
新年到了,祝大家粉装多多,技术更上一层楼,TX早日黄摊子。[/size][/backco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