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 【老大】 能帮我做一个 木仓手的天2或 看好的时装 ?
—
本帖被 X丶Dark_迷惘灬 执行锁定操作(2010-02-27)
—
今天第一次上论坛来
发现能人很多。
因为我自己不会弄 (不是伸手党)
是我对电脑这方面不熟
所以希望 哪位 能人 能 帮我 做 一套 木仓手 天2套
或者好看一点的时装
最好是直接就放到 IM2 那文件里就行的
要不太麻烦的 我也不懂
在这不管有没有人做 还是先谢谢了
[s:305]
发现能人很多。
因为我自己不会弄 (不是伸手党)
是我对电脑这方面不熟
所以希望 哪位 能人 能 帮我 做 一套 木仓手 天2套
或者好看一点的时装
最好是直接就放到 IM2 那文件里就行的
要不太麻烦的 我也不懂
在这不管有没有人做 还是先谢谢了
[s: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