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剑士] 玩红眼的进来看看
阅读:233回复:16
-
我本来是玩白手的后来我逐渐喜欢上红眼这个职业了当时我也什么都不会只听我朋友说红眼超级垃圾后来我也认识了一些玩红眼的朋友他们教我怎么玩红眼于是我也渐渐走上红眼的道路于是我先刷图一开始我也练不下去了可是我那些红眼朋友鼓励我带我当我升到35级时候我开始刷图这时我才知道红眼的刷图速度很爽如果有人说狂战刷图垃圾老子就喷死他当我升到魔神的时候我感觉无聊我开始PK了我一开始PK也不会反正逮到大招找死放人家说我垃圾我也不懂我就回骂这时我遇到这个高手他说你垃圾有种别放无色后来那个白手打哦跟小鸡一样后来我开始不甘心洗点了按照PK方法加点后来开始红眼的PK道路一开始我是垃圾可以说不放无色我是大部分都输当我后来熟练并逐渐成为高手的时候我想说红眼的PK也很厉害我开双刀你别给我连上连上就将近是一半血了这时我才觉得红眼PK什么叫牛叉至于说白手PK厉害红眼PK垃圾我只能说你他妈的你绝对是一个只会虐待玩不好红眼的超级垃圾白手后来我就玩小号我也玩红眼我那次33级狂战我就一段了我PK一个45级剑魂一开始还不错后来给我连连快没血的时候怪怪拔刀。。猛龙。。剑舞我说你垃圾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说红眼永远只是一个只会刷图不会PK的超级垃圾吗B这就是你们白手的厉害吗老子一个无色没放他就是照四方那我说白手就是一个超级垃圾的职业没我们狂战厉害红眼我爱你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
首先说下一个问题 有人说红眼前期刷图很厉害 后期就是一堆垃圾··理由是只见百花或者鬼泣什么冷门职业发个秒BOSS的视频 不见红眼发·· 我就想问问你们 他们用的什么技能秒BOSS?穿的又是什么?1个服务器能有几个那样的人??红眼呢?是秒不了BOSS··但是有你那个装备或者你丢觉醒的CD 我TMD什么秒不了?哥哥只是个平民··鲮岩一个 斩重下3套 外带一套怒林 都没有强化··为什么?就是有些人口中的穿着布甲的萝卜··哥是双暴流魔神·也是萝卜··但是你在我眼里是什么??你连萝卜都不是··试问下 所有王图里面的普通怪 有几个能抗住我的一个9级大蹦?暴走+满抓+锐眼+满级熊猫的BUFF 你懂??不够?有紫颜色的怪?绿颜色的怪??哥哥补个18级怒气够不够?还不够?补个1级的大吸够不够??这种BUFF下的魔神你敢硬抗??喷子们注意下 我这里是说刷图 不是PK 你要认为怪和人一样的AI 那我只能说你白痴···
其次我们说下PK··看到很多剑魂在骂红眼没技术··只会XXX然后抓头放怒气··不用五色就是废物··我就一句话回答你们··典型90后脑残金喝多的残废···你一个白手起手技能少了??银光·破军·逆反(不要说这个不是起手技··红眼的速度能到你背后已经笑了 砍你一下还被你挑起来·草)弄的很多无奈的红眼放弃血气的技能 去点满银光甚至有的达人把逆反都点满··搞笑···是···我们红眼PK起手技能是少··我们是只会XXX抓头··你速度不是很快嘛?躲啊你··不会躲?你精湛的跑位?风骚的躲避呢?忍不住又是一句“草泥马”!!哥不用无色开双刀 你不要用里鬼啊?哥不用30级怒气 你不要用破军啊?(你又要说 怒气是无色··你TMD是SB?破军不用无色哥才奇怪··全程的BT还带上挑··要是可以·哥拿怒气换你破军 你换不换??一个30技能 1个35技能)技能不是看丢不丢无色 而是看实用价值 脑残的你懂??你见过几个1P1的红眼去丢大吸?你又见过几个无色流的白手不丢猛龙??幻影和大蹦在PK场出现的几率你计算过??
最后是个争议很大的问题 连发--哥不怕告诉你 哥哥从ACT1开始就开始用 PK也用···哥玩的是游戏··不是自残··我一天疲劳刷下来 在去PK玩会 我手指不断??你要说连发誓静忠??哥的连发用了1年多 怎么不见和谐??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G?按键精灵你听说过??不会用?没有??还是那句话--SB外带脑残 白手啊··你的无限扫地和无限扯 你敢扪心自问没有连发??不要对着哥喷 你自己心里清楚的很···以上针对白手较多 但不是说所有白手都是这样··只是我看到的帖子多数是白手在喷红眼··哥还就说清楚了 ··针对你们这些废材 哥是见一个虐一个·· -
-
-
-
-
-
-
-

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