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下午才知道现在很多包括CSOL 游戏的外挂都是 易语言做的 ,本人是计算机专业的
原本只熟悉 VC 和JAVA 这些做项目的语言 。。。没学过VB,惭愧 。。。
硬着皮头找几个易语言的的教程看了1个小时,网上找个破解版的易语言平台下载了 。。。
忽然间发现这界面咋地 跟 VB那么像呢 ,中文字幕看的头大,平时都是 E文的 撒 。。。
在网上 下了几个 早已过时的 还不是CSOL的 外挂的易语言 源码,翻翻看了 ,这时才恍然大悟 ,
原来易语言很多 底层的函数,都是 一些 主流的 模块 做好的 ,我说咋地
大伙用易语言咋地开发那么快呢

哎呀妈呀,哥要用VC要编写个 小G 没得一个星期那是不可想象的,前提是你从来就没写过G 。。。
当天晚上 我 照虎画猫 ,写了一个 直接搜索进程,改内存的道具数据的 程序 ,代码跟GE差不多,
到网上搜了搜一些代码 。。。
一运行,别提了,这程序肯定不行,后来想想现在CSOL的HS 功能多强大啊,肯定阻止直接写内存的了
麻痹的,郁闷了 一天,当天晚上 我来到论坛,看看飞机,小虎等等外挂,发现个个都是 注入式的程序了
妈呀这不打击人嘛 。。。 第二天 到网上看了 几个视频,到什么外挂海,万挂作坊 随便逛逛了逛
模块都他娘的要钱的,我晕,到网上搜了破解版的模块,讲究着用 撒。。。
按着视频的一些思路 写了个 DLL钩子 注入 ,测试了大半天总算运行了 ,先是获取句柄,然后热键呼出界面等等
。。。写得有点多了,刚刚测试发现竟然能改,嘿嘿,扫噶,这两天没白混啊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发现没过2分钟就掉线了,我日 ,郁闷,HS功能太强了, 求高手解决掉线问题。。。
本人不会截图,但绝对是切身经历,希望众猴也能写出自己的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