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被蝙蝠侠害惨了。N多广告程序、后门程序、流氓软件把系统害的一团糟,
在修复系统的时候把IE搞坏了,不能发帖。郁闷啊!!
俺的电脑是2003的系统,装了N多东西,重做系统用了6个小时!!!!
蝙蝠侠作为辅助还是蛮好用的,作者你如果加1-2个弹窗广告,俺也能接受。
可是你现在做的有些太过分了啊!!偷偷植入木马,开后门,而且不断自我生成!!
这样下去谁还敢用你啊!!



在修复系统的时候把IE搞坏了,不能发帖。郁闷啊!!
俺的电脑是2003的系统,装了N多东西,重做系统用了6个小时!!!!
蝙蝠侠作为辅助还是蛮好用的,作者你如果加1-2个弹窗广告,俺也能接受。
可是你现在做的有些太过分了啊!!偷偷植入木马,开后门,而且不断自我生成!!
这样下去谁还敢用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