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说`````有不用按小键盘版本G的那人,把你说的版本发出来
还有哥们说,本本上有个键`是可以 激 活 数字键的,也请说清楚点(我都挨个试过了也没发现)
问题还是~~~~在家用本本玩,没小键盘,不按小键盘,G的效果出不来,有什么解决办法
还有哪位高手,可以给予更多的解答或解决办法,先谢了。无关话题或灌水的请绕道
还有哥们说,本本上有个键`是可以 激 活 数字键的,也请说清楚点(我都挨个试过了也没发现)
问题还是~~~~在家用本本玩,没小键盘,不按小键盘,G的效果出不来,有什么解决办法
还有哪位高手,可以给予更多的解答或解决办法,先谢了。无关话题或灌水的请绕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