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做个G多好啊,大家都这么喜欢你做的G,前几次还好.自从更新2.4以后 那天下载的G都有木马.好好做G不行吗.难道非得放点木马,后门之类的 让我们小猴子来从做系统吗?虽然说是G三分毒,但是我一直都信赖蝙蝠侠.但是没想到现在的蝙蝠侠毒越来越大了.昨天用一次直接 9个木马.导致系统文件丢失.!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觉得我够意思了.我绝对是摸着良心说的这些.绝非损你,也不誓静种你,但是你的G的确毒性太大了.! 蝙蝠侠作者最后忠告你一句话,好自为之吧.!
蝙蝠侠作者进来一下,我不是骂你.!加精蛤!
阅读:30回复: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