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6626896abcde (中尉)
楼主 2010-03-17
Mr丶詹士德 (中尉)
沙发 2010-03-17
这个自瞄就是有一个缺陷,有的时候敌人离的近了,头上的叉叉会没有
☆星月神话★ (上校)
板凳 2010-03-17
会的,你只要瞄的离哪个人的头近一般就会打离近的,不会跑的
地板 2010-03-17
人如果多了,那准星会乱飞的
h804778880 (上士)
4楼 2010-03-17
woai589674 (少尉)
5楼 2010-03-17
上面有附件不用我发了吧
哥、de丨调 (少校)
6楼 2010-03-17
葑鈊鎖愛 (准尉)
7楼 2010-03-17
8楼 2010-03-17
9楼 2010-03-17
丶哭的感觉 (少将)
10楼 2010-03-17
zxcbuc (上尉)
11楼 2010-03-17
wulai5241 (下士)
12楼 20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