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是,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自瞄版,是不是没有以前好用,?
以前不需要设置,我觉得这个设置有点麻烦,...大家说说吧.!
有些人还设置不了,...!
大大jacky14..我们都很支持你.
希望你能改改.和以前一样的自瞄.这样就更完美了.!!!!
支持的顶一下...~~~~...jacky14 ...顶你.....
以前不需要设置,我觉得这个设置有点麻烦,...大家说说吧.!
有些人还设置不了,...!
大大jacky14..我们都很支持你.
希望你能改改.和以前一样的自瞄.这样就更完美了.!!!!
支持的顶一下...~~~~...jacky14 ...顶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