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a6606682a于2010-03-17 21:54发表的 :
说的对,虽然我是台式的,但是也得为你们着想一下,
但是也为他们着想下,不容易啊。
RT:
能不能做个,不用按小键盘就出透视效果的G呢
可以进游戏强制开启透视也就是进游戏就有效果的,或是设置成别的按键,比如以前的F11或F12
因为我是用本本的玩家之一,没有小键盘,相信用本本的也不止我一个,所以才出这个建议,没别的意思
能不能做个,不用按小键盘就出透视效果的G呢
可以进游戏强制开启透视也就是进游戏就有效果的,或是设置成别的按键,比如以前的F11或F12
因为我是用本本的玩家之一,没有小键盘,相信用本本的也不止我一个,所以才出这个建议,没别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