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在新窗播放关于人类可以隐身的这个话题最近好多猴子都在论坛讨论起来。。 其实 关于这个事是真的存在 但是也是短短十几秒的时间 ! 为什么呢? 下面就是给大家揭开谜题的答案 。。。
如果你会僵尸观察者的话, 那么你就会明白我所说的一切!
1 你最好把机子弄的不稳定。。。。比较卡的那种!
2 你要变成 僵尸观察者 僵尸的 明白?
3 你变了之后要会弄芭比。因为芭比有隐身功能!
4 弄了芭比之后 你要在这句快结束的时候 按G 也就是放隐身的功能
5 等到下一局的开始的时候你的机子如果不稳定的话 你就会变成人类这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芭比的隐身功能还未消失,所以这时候无论自己看 还是别人看你 都是处于隐身的状态 但是十几秒后便会消失!、
所以有些人 在玩这的时候才会出现我所说的那样情况并无聊的PS图发在论坛迷惑大家!
呵呵 解答完毕 。。 可能一些新人不懂我说的 但是 我 相信老猴子一定会明白吧?

怎么看不见 电脑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