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这么多,爱怎么喷,怎么喷吧,我常年潜水!不怕这个!
关于那个紫雨我说句话,就几句,不是骂人!
阅读:336回复:27
-
有知识不用到正当方面去,跑来研究这些个没用的,你的初衷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拿别人的东西加个壳有意思嘛?你真有本事自己研究一个去,我绝对支持,但是拿别人的东西就算你再有创新,他始终是别人的。就好比你媳妇是离过婚的而且还带了个孩子,虽然那个孩子对你很好,但你心里觉得舒服嘛?
就说这么多,爱怎么喷,怎么喷吧,我常年潜水!不怕这个!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引用引用楼主QQ:331779466于2010-03-18 15:50发表的 关于那个紫雨我说句话,就几句,不是骂人! :
有知识不用到正当方面去,跑来研究这些个没用的,你的初衷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拿别人的东西加个壳有意思嘛?你真有本事自己研究一个去,我绝对支持,但是拿别人的东西就算你再有创新,他始终是别人的。就好比你媳妇是离过婚的而且还带了个孩子,虽然那个孩子对你很好,但你心里觉得舒服嘛?
就说这么多,爱怎么喷,怎么喷吧,我常年潜水!不怕这个!
没办法 方便大家 我一步为名2不为利 大家说我为了什么? 还有我的比喻是 开挂拆房的人比喻成拆房...我是河南人河南是一个有9000W人口的农业大省,很多农民工都是出自 河南,我再怎么鄙视也不会鄙视自己的家乡人! 至于大家怎么想到现实中去的 我不知道,个人理解为 脑子反应迟钝吧 -
-
-
-
-
-
-
-
-
-
-

他发的G 不能用,我都无视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