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反恐精英Online
CSOL辅助工具
用过【T.Perspective-Version捌 完美支持A卡自瞄—】的进来
用过【T.Perspective-Version捌 完美支持A卡自瞄—】的进来
阅读:
4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54078543406
(准尉)
楼主
2010-03-18
自瞄能用是能用,但是玩游戏时为什么那么卡?非常的缓慢
可是网速没事,还是30左右
而且那自瞄杀人的时候一开始能用
过了一会就不灵了,瞄队友每次都行
瞄敌人的时候10次有6 7次不动,敌人头上没有X 等被敌人打死后才能看见敌人头上的X
你们是这样吗?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54078543406
(准尉)
沙发
2010-03-18
最新发现,如果打母体僵尸时 母体用手挠的时候会出现俩个X
自瞄就卡是瞄手了 根本打不到僵尸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Mr丶詹士德
(中尉)
板凳
2010-03-18
绝望能够、、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劇終”
(少将)
地板
2010-03-19
有用的就不错了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