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gege2009 (上士)
楼主 2010-03-18
沙发 2010-03-18
被崇拜。√ (上校)
板凳 2010-03-18
本少发的那个A卡不能用,大家别被欺骗,支持做挂者,杜绝装B撒谎的。。。。。。。
CSOL外挂终结者 (下士)
地板 2010-03-18
4楼 2010-03-18
jiaerbo (少尉)
5楼 2010-03-18
└子非鱼┆ (少尉)
6楼 2010-03-18
xl541 (中将)
7楼 2010-03-18
夲秂喺. (少将)
8楼 2010-03-18
本少经常骗人的 你不知道? 呵呵 被忽悠了吧。。。。。。。。。
9楼 2010-03-18
现在JACK还没研究出A卡的。。。以后看见本少的帖子注意别下载就OK了。。。。
蛀虫 (禁止发言)
10楼 2010-03-18
我已经发了A卡能用的透视了,只不过不能自瞄而已。。。。。。JACK还没做出A卡的自瞄呢。。。。。
11楼 2010-03-18
真正会做挂的是不会欺骗群众的,只有装B的才会使出什么全卡支持来获得DB。。。。哎。。。。
、惜笑紅顔醉 (禁止发言)
12楼 2010-03-18
Ⅰ。俊秀.丶 (贵宾)
13楼 2010-03-18
聪明。。。。。。
↘MichezF▓ (大校)
14楼 2010-03-18
曹老大 (上士)
15楼 2010-03-18
z812237725 (上尉)
16楼 2010-03-18
还是你强。。。。
17楼 2010-03-19
zengqipig520 (中将)
18楼 2010-03-19
klfdsg123 (上士)
19楼 2010-03-19
好的 马上发布最新款纯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