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用蝙蝠的3.2 (小宁发的内阁祛毒版。) 想开观察 ,购买菜单 和阵营都搜不到。
我以为是 客户端不干净, 我就重装下游戏,
再用还没效果。 改雷 点了 什么也不弹,
谁知道这个怎么解决。
知道的说下。 3Q!
我用蝙蝠的3.2 (小宁发的内阁祛毒版。) 想开观察 ,购买菜单 和阵营都搜不到。
我以为是 客户端不干净, 我就重装下游戏,
再用还没效果。 改雷 点了 什么也不弹,
谁知道这个怎么解决。
知道的说下。 3Q!
